luffy luffy

如果可以像luffy一样驰骋大海,自由自在,我愿拿现在的一切来交换~

我想回去

离开已经快两年了,这两年经历了很多,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,有好的有坏的,时而开心时而烦恼,但始终没有归属感,也许是我自己的错,是我一直把自己放在了过去,放在了那段我不能忘记且开心的日子里,我始终没有转换我的身份,我为过去那段日子为荣,我放不下那六年中的一切~

别误会,我说的是我的工作,是我以前的那个单位,离开时我曾说过,我终究会回来,当我学会了更多,我就回来,出来这些日子,我不知道我到底比以前多学了有多少,但是我知道我想回去了,真的,我不想这么漂泊了,也许终有一天我还是会离开,但是至少此时,我想回去,特别的想,我怀念那段日,怀念那里的朋友,我知道也许很多人劝我不要回头,可是他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更何况我有过承诺,我只想让我它再好起来,再好起来~

评论